Thursday, October 18, 2007

乱记几见小事

好久不写了, 就胡乱记记.

1. 适合做外交官
某个星期六米饭不够了, 爸爸从冰箱里来了块面包吃. 热爱面包的豆豆认真的盯着爸爸手里的面包看了有一分来钟, 张口问"爸爸你的面包是好的吗? 没坏吧?" 爸爸答"没坏呀!" 豆豆迟疑了片刻"爸爸能让豆豆尝一口吗?" "你是想吃toast 加butter吗?" 我在一旁问. 被洞察了意图那一刻, 豆豆眉开眼笑!
第二天再让爸爸晚饭拿了块面包实验, 其人问的更加的迂回曲折.
"爸爸, 你的面包是凉的, 没考吧?"
"是呀."
"抹了butter吗?"
"没呢?"
"那好吃吗?"
我在一旁实在忍俊不住:"你是不是想吃toast 加butter呢?"

2. "豆豆"

某日drop off之际, 因为豆豆他们班还在pre-school 2的教室, 小朋友很不爽, jjww不想进去. 突然一个小胖从门里跳出来, 大喊"豆豆~~~~~~~~~". 然后两个小朋友对着大笑, 互相pat对方.


可是这个印度小胖怎么知道我们叫豆豆的呢?

3. 病
10月才过半, 已经感冒三次了, sigh~~~~~~~~~~可以预见这个冬天战斗的严峻考验性.

4. 凌晨

因为妈妈有那么几天要上早上8点的课, 我们天还黑着就出门了. 第一次豆豆问: 是晚上吧? 天黑着了! 第二次就有经验了, 坐在车上自言子语: 哦, 一会天就亮了.

1 comment:

Starsea said...

赞干儿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