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3, 2008

不蒙了

决定不蒙了。
今天早上有doctor appointment, 就顺便拐到那家蒙式看了一下,观察了1个小时不让进去,就扒门和窗看了看,挺像大家买描述的typical 蒙式,不同年级的小孩,maximum 24 kids/class, 两个老师,去的时候正式work time, 都各自为阵,各作个的,老师单独辅导一个小孩。

但还是决定不去了。24个小孩中,有2, 3 个white kids, 2-3 个black kids, 剩下的名额就被印度宝和亚洲宝平分了。 在他们work time, 也有很多小孩东有西诳,游手好闲。

还有那个director长得太不讨人喜欢了,像白雪公主的后妈。(灰姑娘的后妈也适用)

豆豆现在学校的班上,full time + part time kids 9 个, 一个black kid, 一个中国宝(我家豆豆),一个hispanic kid, 剩下的好象都是white kids。

就算我歧视吧。

1 comment:

Starsea said...

蒙根本就不是好的代名词,鄙视你干啥。支持你的决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