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9, 2006

豆豆的博客

其实凭着我这么没常性,豆豆的成长日记长久的开天窗,是在正常不过了。
豆豆回去后,我更是变本加厉, 通常要通过amy zhang的blog才能连到这里来。在我的内心深处,我知道我自己很鄙视自己的。一个不亲手照顾自己宝宝的的妈妈,是没有资格纪录宝宝成长的点点滴滴的。
可是就这么转眼三个多月,(其实快四个月乐,我又一次自欺欺人的不承认罢了,), 在电话了可以狠清晰,一字一顿地说“爷爷买气球,好玩”, 可以从1认道10,可以读楼下所有摩托车牌照,可以说全家名字的,可以去厕所尿尿,巴巴的豆豆,已经离我记忆中的那个豆豆相去甚远了。
所以, 我,尽管心虚,还是尽最大努力记下,在电话里听到的,在webcam里看到的,模糊的,不太真切的,不太全面的,只言片语的豆豆吧。

1 comment:

Starsea said...

comfort 1 do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