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5, 2008

妹妹

最近几天,小朋友进化到直接淋浴了。(效率非常高,最多5分钟就搞定!)
某天,淋浴完,我给他擦干, 小人洋洋得意的指着前天还在用的浴缸
“我big boy乐,我不用浴缸了,你生个妹妹,给她用(浴缸)。”
"宝宝真棒,要和妹妹share浴缸。”
“我把妹妹放在我的黄包车(stroller)里,我自己推她去玩。”
“我每天晚上都陪妹妹睡觉。”
“那豆豆的爸爸妈妈也是妹妹的爸爸妈妈哦!你可以和妹妹share爸爸妈妈吗?”
沉思就一下下,小朋友迅速对答:
“那我帮妹妹找个妈妈吧。”
“不可以的呀,只有宝宝的妈妈才可以是妹妹的妈妈。”
小人迅即接受了这个事实:
“哇!!妈妈那你要抱两个宝贝了!!”

写于7月31号,串到另外一个blog 去了

注:有关人士就不要机关枪了,老二还没影呢

1 comment:

Starsea said...

那也事先恭喜一下。:P